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
狂賀昇平國樂在110學年度嘉義縣音樂比賽絲竹,榮獲B組優等第一名!大團合奏榮獲B組優等第二名!

昇平的光榮(感謝校長整理榮耀資訊)
smiley大團合奏,榮獲B組優等第二名!
smiley絲  竹,榮獲B組優等第一名!感謝士維老師、明志老師、蕙婷老師、瀚億老師、孟龍老師、琳雅老師、姿穎老師、冠汶老師、家誠老師的用心指導!參賽的兩天,謝謝老師們到現場關心、穩定孩子們的心

heart感謝龍海主任、瓊儀主任與怡靜組長對行政事項的安排與執行。
heart感謝秋金老師、冠妤老師帶領同學們的協助,讓樂團參賽順利!
heart感謝曾南居教育基金會、教育部教育優先區及國教署整建計畫、林慶祥董事長首席顧問、歷任家長會、關心昇平的諸多校友的資源挹注及前陣子整修完成的視聽教室,讓樂團得以順利學習!

 

學務處 訓育組長 於 2021-11-24 發布,共有 183 人次閱讀
:::
認識昇平
行政組織
:::
親師互動

網站分類連結
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