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
宣導銀牌作品--陳淑婷老師指導三年孝班學生獲得銀牌之教育部第四屆「我的未來我作主」防制毒品微電影競賽【銀牌】影片推播網站連結,請全校教職員生多多下載應用。

下載網址--本校陳淑婷老師指導三年孝班學生獲得銀牌之教育部第四屆「我的未來我作主」防制毒品微電影競賽得獎影片推播宣導案與網站連結,請全校教職員生多多下載應用。

本校陳淑婷老師指導王韋杰、詹蓉萱、張銘賢、湯書亞、詹育樺、陳禹瑾、陳芊樺參加嘉義縣嘉義縣警察局

110 年「少年及婦幼安全」微電影比賽:

   榮獲銀牌第二名

https://erp.moe.gov.tw/VideoList

 

教務處 訓育組長 於 2022-01-30 發布,共有 159 人次閱讀
:::
認識昇平
行政組織
:::
親師互動

網站分類連結
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