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公告 總務主任 - 輔導室 | 2020-03-16 | 點閱數: 592

說明:
一、依據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(以下稱該會)109 年 3 月 1 日顱基字第 008 號函辦理。
二、為幫助顱顏患者及家長,建構更友善的社會環境,該會藉由辦理影音比賽,透過創作者傳達相互尊重的觀念,用愛去除偏見,推廣「喜歡自己也尊重不一樣的生命」的理念。
三、本屆主題以「我們不一樣」為創作主軸,人生的精彩是由許多不一樣串連而成,邀請同學們將任何因「不一樣」而發展出的精彩故事,用影音創作的方式,訴說你心中的「不一樣」。
四、收件日自即日起至 7 月 31 日晚上 23:00 截止,徵件組別分為短片組、動畫組,金獎最高新臺幣 10 萬元整。金獎作品將由該會出版公益宣傳影片,作為推廣教育之用。
五、檢附簡章及報名表暨著作授權書,相關訊息請參閱簡章或至該會網站下載(網址:https://www.nncf.org/),對本活動若有相關問題亦可撥打(02)2719-0408 分機 225 許小姐洽詢。

:::
認識昇平
行政組織
:::
親師互動

網站分類連結
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