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公告 訓育組長 - 學務處 | 2017-01-19 | 點閱數: 685

106 年昇平國中寒假生活須知

敬愛的家長 img :   您好!

經過一學期的學習,同學在人生旅途中,又往前邁進了一大步。我們希望同學都有豐碩的收穫,也有快樂的成長經驗。在假期中,我們為同學提醒幾件需要注意的事,也請親愛的家長配合學校,共同督導貴子弟,確實做到以下事項:

1、 2月 10日(五)為全校返校日,同學應準時 7 : 20 分到校,服儀整齊,聽候導師指導。

2、無故不到校同學一律以校規處分,並於開學後另行安排環保服務工作。

3、如需外出,一定要告知親人去向,辦什麼事,何時回家。

4、禁止同學涉足不良場所,如網咖、色情 KTV等,勿以網路從事不正當交友及犯罪行為。

5、不濫用藥物、毒品,不抽香菸,不嚼食檳榔。

6、騎乘腳踏車或乘坐大眾交通工具,注意安全,乘坐機車應戴安全帽,不違規無照騎機車,

   不參與飆車。

7、不單獨出外遊玩,不到危險區域登山、戲水,並請特別留意戶外活動之安全。

8、不鬥毆、攜械滋事,不從事其他違法或有害身心健康及安全的行為。

9、主動參與正當良好休閒活動,安排一個學習與休閒並重、豐富充實的假期。

10、金錢的使用須和父母討論並妥善規劃使用,不亂花錢。

11、不私拍不雅照片,更不應 po上網,或網上蓄意謾罵同學或師長,避免觸法。

12、「愛自己、愛別人、珍惜生命」,提倡正當娛樂,以遏阻模仿網路危險遊戲導致之意外事件。

13、請注意個人衛生保健(勤洗手且正確洗手),有呼吸道症狀即戴口罩,生病時盡速就醫並在家休息,就可有效控制傳染病的發生蔓延,並盡量減少出入公共場所,遠離感染源,避免接觸病患

14、內政部警政署近期成立「165全民反詐騙超連結網路」,即時公佈各類詐騙最新資訊、犯罪手法等供民眾參考運用,為防範學生詐騙受害事件發生,請善加利用該網站資訊,網址:http://165.gov.tw//index.aspx

15、如遇緊急重大事件可撥學校電話: 2541041;內埔派出所電話: 2541040

◎為維護學生身心健康,在學期間對疑有吸食安非他命等毒品之同學,請同意其實施尿液篩檢

16一氧化碳中毒處置措施

使用燃氣熱水器時,若有頭昏、噁心、嗜睡等身體不適情況發生,請立即停止盥洗,打開通往室外的窗戶通風,關閉燃氣熱水器,身體嚴重不適時,請先前往通風良好的室外環境,再打 119電話求助。

    唯有能善用假期,從事正當的休閒娛樂,才能度過一個美好、有意義的寒假生活。

請同學們保持規律的生活,隨時與學校多聯繫,快快樂樂放假吧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最後,

     祝 您   新年快樂,萬事如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學務處 

 

:::
認識昇平
行政組織
:::
親師互動

網站分類連結
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