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好消息 教學組長 - 教務處 | 2018-07-11 | 點閱數: 628

一.依據嘉義縣政府 107 年 6 月 25 日府教發字第 1070125624 號函辦理。

 

二.教育部「教育雲」服務平臺為整合各教育體系單位的數位資源與服務系統,支援全國中小學所需的數位教與學資源環境。

     為了讓中小學學生能瞭解教育雲的資源與應用,配合暑假的來臨,特舉辦本次活動。

 

三.活動期間: 107 年 7 月 1 日至 8 月 31 日止。

 

四.活動說明如下:
     (一)夏日雲遊‧臺灣行旅
           1、參加對象:國小及國中學生;活動網址: https://cloud.edu.tw/。
           2、活動內容:以闖關遊戲方式,引導學生運用教育雲不同的資源與服務,來認識臺灣各地的人文風情與觀光慶典等本土多元面貌,完成闖關者有機會抽中豐富的獎品。

            3、聯絡人:國立中央大學 曾昱瑋先生、胡庭皓先生、電話:(03)426-4214 。

     (二)Fun 學過暑假
           1、參加對象:高級中等(含)以下學校學生:活動網址: https://fun.edu.tw/。

           2、活動內容:學習「Fun 學王」微課程單元及完成主題任務,累積金幣及能量點數,依活動期間累計數量達一定門檻,即可取得抽獎資格。

            3、聯絡人: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 廖東杉先生、電話:(02)7712-9020

 

五、相關「活動計畫」請逕於活動網址下載。

:::
認識昇平
行政組織
:::
親師互動

網站分類連結
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