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公告 體衛組長 - 學務處 | 2019-07-06 | 點閱數: 497

為推動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「健康存摺」政策,請踴躍下載「健保存摺」並廣為宣導。

「健康存摺」可查詢個人最近 3 年「西、中、牙醫門診」、「住院」、「用藥紀錄」、「檢驗檢查報告資料」、「影像或病理檢驗(查)報告資料」、「住院病歷摘要」、近 2 次「成人預防保健結果」、 94 年迄今「器捐及安寧緩和醫療意願」與「預防接種」等多項資料,及各項就醫、洗牙、四癌篩檢、預防保健及慢性病連續處方簽領藥服務等「貼心叮嚀」提醒功能,並可自行記錄血壓、血糖及自費預防接種等資料,協助輕鬆長我自我健康大小事外,在就醫時讓醫師掌握個人健康狀況,提供精準醫療。

請踴躍下載登錄「健康存摺」,可瞭解自我健康紀錄,並做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管理。

取得方式請打開附件檔案參閱。

:::
認識昇平
行政組織
:::
親師互動

網站分類連結
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