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公告 訓育組長 - 學務處 | 2019-10-15 | 點閱數: 371

說明:
一、辦理目的:希望讓青少年從戲劇創作的過程中,除了學習戲劇表現的技巧之外,也必須學習團隊合作與同儕工作的經驗。
藉由本次活動把戲劇種子帶到各高中,讓戲劇貼近學生生活,並培養未來欣賞表演藝術的藝文種子。
二、報名日期:即日至 108 年 11 月 15 日(五)止。
三、決賽日期及地點: 108 年 12 月 14 日(六)本中心演藝廳。
四、報名網址: https://goo.gl/vgjUjG
五、活動網站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accttheater/。
六、簡章及附件下載網址: https://reurl.cc/QpLWz5
 

:::
認識昇平
行政組織
:::
親師互動

網站分類連結
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