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公告 午餐執秘 - 總務處 | 2019-11-21 | 點閱數: 546

說明:
一、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8 年 11 月 20 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080135035 號函辦理。
二、據統計造成食品中毒事件主因,為冷藏及加熱處理不足、食品調製後在室溫下放置過久、生食與熟食交互污染、烹調人員衛生習慣不良、調理食品的器具或設備未清洗乾淨
及水源被污染等要因。

三、另冬季與初春是諾羅病毒好發的季節,且已造成多起群聚事件,請務必告知學校餐飲從業人員,如有諾羅病毒感染症狀應暫時停止處理食物,待症狀解除至少 48 小時後使得恢復廚務工作。
四、為防範食品中毒發生,相關防疫作為如下:
(一)各校依據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宣導預防食品中毒「五要」原則:包含要洗手、要新鮮、要生熟食分開、要澈底加熱及要低溫保存。
(二)落實加強校園食品安全管理:學校外購盒餐食品或團體膳食之廠商,應取得政府機關優良食品標誌驗證或經衛生福利主管機關稽查、抽驗、評鑑為衛生優良者。對於設有廚房之學校,應指定專人督導;外訂盒餐者,應派員或委託代表到廠了解供應食材來源、環境衛生及食品調理過程應符合衛生條件等措施。

:::
認識昇平
行政組織
:::
親師互動

網站分類連結
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