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緊急 教務主任 - 教務處 | 2020-02-01 | 點閱數: 487

親愛的家長、師長及同學們大家好:

學校經參酌各項資訊與評估討論後,決議如下:

有關國三寒輔2/3~2/7取消辦理。

國樂團練及籃球隊集訓因在戶外辦理,均照常舉行。

️2/7返校日取消。校務會議08:00~09:00照常舉行。

惟值武漢肺炎防疫重要期間,下列事項煩請大家配合:

1. 師、生出門前請事先測量體溫,如體溫超過38度,請請假在家休息,勿到校。

2. 有中港澳旅遊史(含轉機及親友接觸者)的師生都請先在家自主管理14天後再視情形上班、   上學。

3. 到校參加集訓之同學請配合早修、中午量體溫,確認無發燒後始得參加集訓。在校如有發燒症狀,請立即請假返家休息並迅速就醫,勿再到校以維護其他同學健康。

4. 請參加集訓之同學盡可能自備口罩並於每堂課前用肥皂洗手。

5. 有感冒、咳嗽、流鼻水症狀,請請假在家休息。

6. 如有相關疑問,可運用LINE搜尋官方帳號「疾管家」或「@taiwancdc」,便可加入與疾管家互動,即時獲得防疫訊息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昇平國中關心您~

 

 

:::
認識昇平
行政組織
:::
親師互動

網站分類連結

[ more... ]